18 November 2011

毕业咯

在学校读了8年的书
说真得也不知道我在读什么
因为这8年里唯独最好的考试是在2004年
进入独中不是我想要的
但还是要感谢爸妈要我读读中
如果我在国中的话
早就被学校踢出去了
想到刚进入学校的我什么都不怕
宿舍生要提前一天到学校来
在那天晚上就跟室友打架了
第一个星期就跟高中的学长吵
到最后都变成好朋友了
哈哈
回想起真是很可笑

在这学校里
有很多好的老师
也有少数的坏老师
也认识了一班兄弟
还有很多的朋友
谈了两次恋爱
还有一次是外面的女生
追了3位女生
也失败了3次
跟老师吵架
一起被老师罚
一起记过

在宿舍里的生活也不赖
说了会吓到你们
考试没事做拿东西丢对面工厂
看谁丢得远
谁知差点退学
一起做的坏事
一起养宠物
一起玩打架
一起吹水
一起吃东西
一起讲鬼故事
怕到我们25人睡一间房间
在房里STEAMBOAT
炸东西吃
喝酒
抽烟
赌博
看戏
玩电脑
玩PSP
跳舞
唱歌
扮鬼
还有很多很多
回想起真的超疯狂
离开了学校
朋友们都走各自的
每个人都去不同的地方了
好好加油吧=)




















这就是我毕业拍的照片=)
帅吧...HAHA =)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不要忘记乌龟呀...XD

Unknown said...

我不会忘记你的=)
爱死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