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December 2009

不知要怎样说今天的心情

今天一早起身没事做就发呆
在发呆的时候就想起了他...
没他的日子真的很不习惯
多次想找他
但到最后还是没找到他
为了不在想他
我找了很多事情来做!
累了一个早上
过后就想要休息了
哪里知道我答应了亲戚要陪他下KL
等到他来到我家才想起
给他骂到...
1PM 出发
一路上都很塞车
最好笑的事情就是车坏
我跟他都不懂怎么办好
就打给DADDY
DADDY说他来弄
PAISEH...
最气的是...
好坏不坏就坏在距离TS 不到1KM
有得看没得走!可怜
爸来了过后就检查车子
弄了很久...
车好了后就要去TS走走了
哪知道车走不到10秒就发生车祸
气到...
车被摩哆撞
吵了很久过后才放他走
过后我们才有的走进TS
HAHA
买了很多东西
SO HAPPY
但走到一的地方又让我想起了他
过后又没心情走了
累了...
回到家冲凉后
又开始发呆想起了他
我要怎样才能忘了他



今天的心情变化很大...

1 comment:

♥ 小 不 点 ♥ said...

WAHAHA~~~~你想到谁哦???哈哈~~~而且.....你的题目不应该说《不知要怎样说今天的心情》应该说《如此惨哭的一天》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