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March 2010

超爽的一天没烦恼

今天我跟朋友一起去尧的家玩
我们到那都6点多了
过后就等朋友他们
我和另一个朋友先到
过后我们就去CC打机
打了一个小时多
我找到我要的游戏了
好久没玩了
NEED FOR SPEED
玩到眼睛都痛
但是很开心
过后朋友来了后
我们就去吃晚餐
好饿==
好好吃
8个人才吃RM10.40
吃完后
我们就去TESCO买东西
8个男生推着一辆推车好笑到
买一个东西还要找来找去
哈哈
过后我们就回去尧的家
整理东西
我们的PARTY就开始了
玩到很颠
好久没这样了
我们都喝得很醉
喝了一箱酒和6支
还好红酒没开
不然全部会发傻了
哈哈
过后我们就去睡觉了
但在半夜时4点多
我的胃又不听话了
突然痛了起来
把我在睡梦中痛了起来
过后就去拿药来吃
还好我有带药来
不然他们就要带我去医院吊水了
早上起床时好累哦
过后就去洗刷
我们的早餐是吃BU KUT TEH
哈哈
吃的时候我们就很奇怪
以前这间店不是这样的
是不是装修了?
变了很多
过后就没理了
吃完后走出点外面
才看见我们要吃的是隔壁这间!
我们吃错了拉==
就在车里吵来吵去的
哈哈
过后我们回去休息下
想下一个行程
我们把我们的东西放上车
过后我们就去皇家山
很出名嘞!
哈哈
我们在那看猴子
傻了
还跟猴子拍照
哈哈
过后我们就回家了
玩得好累哦
但是很开心
没烦恼的一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