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September 2010

放假第三天

今天早上被两个小冬瓜吵醒
突然跳上我的床
拿了我的枕头来打我
我的房间又乱了
可怜...
起床后就跟邻居谈谈天
那两个小冬瓜就在我的床上跳来跳去的
还好我电话里有卡通戏
开给他们看后
他们就坐着静静看戏了
谈到下午他们才离开
不到一个小时
又来了一个小冬瓜
这个小冬瓜就很听话
他会自己拿书来做
不会的他就会问我
到了2点多
我就出去了
这几天没事情少出门
塞车到==
回到家都5点多了
到了晚上6点
我的车回来了
冷气终于冷了
过后我就和朋友去医院看朋友的爸爸
我差点哭了出来
一个月前跟一个月后
完全变得很瘦
看了都心疼
过后我们就去吃东西
原本是吃BA KUT TEH 的
但是卖完了==
我们就去吃免费的自助餐
PAISEH 到
哈哈
到了12点才到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