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November 2010

期待==

和你信息有一种说不出的感觉...

开心,惊喜,带着期待...

期待你的下一封...

你不知道,

我每当发一封信息,

是会等下一封信息的...

有时还甚至在那边神经的猜想

你会回我什么...

当你没回我信息时,

我刚开始会觉得你在忙,

就不去打扰你...

只是在那边静静的等...

但我时不时还会拿电话来看...

看看是否电话刚才震了,还是响了...

看看是不是我疏忽,没发现到你的信息...

我常常就这样等着等着的...

可是电话还是静静的...

就是那样,静静的...

久了我发现,其实是你不回我信息...

看着那没收到回信的电话,

就有很想丢掉它的冲动!

我这时候的感觉,也是无法形容的...

生气,失望,带着悲伤...

你无端端就留我一个人在这里等信息!

我又没弄到你生气...

你就是喜欢故意不回我...

你就是喜欢突然失踪...

突然就不回信息...

也不是我说错什么...

也不是没下一句好聊...

后来我也开始不再发信息给你了...

反正最后一封是你先没回复我...

我是不可能主动找你的...

因为我没有理由主动找你...

其实,你不需要我陪你信息...

我没回信的话,你也不会孤单...

我知道,我们做不成...

不能再像以前那样,

什么时候都会发信息聊天的我们...


你不懂...

你不懂一个人聊到好好的时候,

突然就被丢在一旁的那种感觉...

那种被忽略掉的感觉...

傻傻看着电话等待信息的那种心情...

笨笨的以为是自己疏忽的那种心情...

有时我还真是妄想得很!

以为你什么时候又会突然回复我前一封信息...

以为你什么时候又会突然信息来道歉,

说你为什么那么迟才回我还是什么的....

等着你什么时候给我一个满意的理由....

但我知道不可能...

不可能...

说不定你都忘了要回复我...

说不定你都不知道你忘了回复我...

说不定你都不知道你忘了我会等你的信息...

说不定你都不知道我在等你的信息...

说不定你都不记得我的存在...

你知道吗?

其实我很不喜欢信息你....

因为你让我期待...

又让我失望,再绝望...

等信息的那种苦,你会了解吗...

我宁愿,你不要再发信息来了....

1 comment:

tan chee ming said...

说的很好~
赞!!
我也有这种心情过~
很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