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February 2012

好想好想念我们的回忆

如果我说不甘心你相信吗?

这段日子我真的想忘记你
想把我们开心的事情忘掉
但是我还是做不到

你真的那么狠心吗?
难道我们之前做的都是白费吗?

说真的
这段日子我真的很难过
有时候在发呆时
我会拿出电话乱乱按
不知道为什么会按出你的照片
看见了我们所拍下的照片
我们所去过的地方
我们吃过的餐厅
以前我们一起走的脚印
现在变成了我一个人的脚印了
当我走回去我们的脚步时
我的心真得很痛

有什么机会可以让我们回到过去呢?

好想回到4月24号的那一天
我超喜欢这一天的
这也是我在去年里回忆最深的一天

我的电话里再也没有响起那特别的铃声了
我还在等待铃声响起
我会等到这一天吗?
会有着一天吗?
我不想要这样的结局
给我多一次机会的话我会在所有人面前跟你告白
我真的很后悔那时候没跟你告白
真的真的很后悔

累了...
亲爱的xxx, NITEZzz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