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April 2010

我的回忆

好怀念所发生的事情
不管是开心还是难过
谢谢你们给我这些回忆
我一定会记得的
时间过得真快
最近发生太多事情了
这件事情对我非常重要的
谁也不能代替的位子
在这段时间都以为我过得很好?
那你们就错了
很多时候的我不希望你们担心
我才假装开心的
好累
每天要做傻人的我
哭了好长时间
眼睛都肿了
我很舍不得你们
可能你们在也听不到我的
< 树上有五只小鸟 >
< 叫爽 >




E!对不起...伤了你
希望你能体谅我现在的心情==
我知道答应你的东西
但有的时候我还是做不到
我还是会突然想起他
因他在我的位子太大了
好难忘记他
SORR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