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April 2010

今天的心情好乱

早上好迟起床
头又很痛
累到一直在赖床
因为昨晚在练唱
感觉闷闷的
上课时就在发呆
睡了一下下
联课活动时气到我
原本不是我做的东西
变成我要做==
该做的人又跑掉
没脑的!
走掉的人就等收信吧
但有些人真的有在帮忙
放学就回宿舍整理东西
过后我们塔巴士去SUNWAY
到了那里我们就去买戏票
我和朋友就去打机(跑车)
那架机差到
坏东坏西的
气到我们没话说
过后我们就分批走了
我和2位傻老去看宠物
可爱到
下次去要去买了
看完我们就去买CHOCOLATE
我的最爱
4点30 分我们就去戏院集合
买了水就进去了
我们看的戏是[做人]
真得很好笑
笑到我肚子都痛
全场还被骗
看完戏我们就去找东西
过后我们就去吃STEAMBOAT
吃到很饱了
吃到一半我们跑去别间店看足球
原本0:0的
MU在最后的时候进了一粒
我们开心到
奇迹出现了
看完我们就回去继续吃我们的东西
然后我们就回去SUNWAY CALL TAXI
那个TAXI没有脑的
不会去那个地方==
炸到
到最后我们下车在IOI
那个TAXI还要跟我们多收5块
等久久啦
最后朋友的家长来IOI载我们
PAISEH 到==
今天的行程好乱也很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