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June 2010

好累的一天

昨晚通宵到5点多
今早10点就起床了
整理东西后
我又开始做我的东西了
还剩下100个而已
加油^^
说真的我很担心做不成
但我会想尽办法的
用了我两个星期的时间了
就一边看戏一边做我的东西
到了12点多
我亲戚的孩子来我家
咳...
我的房间又要变成了恐怖的地方了
哈哈
现在我房间也蛮恐怖了
全挂满了瓶子
不久后我的兄弟也来我家
这次他带她女友来我家
我们在房间一边谈天一边龙东西
到了傍晚我们3人就去1U吃东西
原本是吃FRIDAY的
过后又换成吃CHICKEN RICE SHOP==
吃到块吐了
因为吃太饱了>.<
吃完我们就去看戏
第一次看戏看到那么不自然
原本就不打算再看了
也累了...
看完都11点了
过后就回家了
今天只睡5小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