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April 2011

忙可忘记一切=)

冷掉的星期六
原本我的星期六可以有不一样的事情发生
就因为...算了拉
事实就是不能改变的
我接受...

从昨天放学开始就去帮忙我亲戚弄东西
我们就一直跑来跑去忙到没有时间停下
到了晚上我们就回家休息下
过后他们就来我房间做东西
我的房间恐怖到
两架电脑
PRINTER两架
过胶机一架
电线多到恐怖
最气的是PRINTER弄到一半墨不能出
气到我们
就开飞车到NEW JJ
到了那我们看到自己穿的衣服都在笑
全都是睡衣==
但我们都不管了
PRINTER拿回去给那个人检查
但到最后我们不能等就买过新的墨水
贵到==
回的时候我们就去买炸鸡来吃
还看见LENG LUI=)
没拍起来==
过后又飞车回家
到家又继续开工
到了半夜3点才睡觉
累到==
星期日9点起身
开了FACEBOOK不到10分钟有开始忙了
我们到外面吃早餐
过后我们就去帮亲戚的补习中心大扫除
忙到我们头都晕
一忙就忙到下午3点多
我们也吓到
原来那么迟了
过后我们就去游泳
游泳完后我们就去楼上吃晚餐
原来忙可以忘记不开心的事情=)
不错下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