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May 2011

2 DAY 1 NIGHT=)

这两天玩到累死了
星期六放学后
就去拿我的广告牌
做到蛮不错的=)

过后我就回家
还没回家前就把牌子拿到店里去放
回到家都1点半了
忙 忙 忙
人一旦忙的时候时间就不够用了==
回到家整理我这两天要用到的东西

2点半去火车站在朋友
过后就去1 UTAMA看戏
到了1U 哪里知道买不到我们要的戏
到最后我们改去IOI看戏
我们去赶车到哪儿
15MIN ONLY
我们就看关云长
好看又有点好笑

看完后我们就各自去载人
我们就去电话饭店吃STEAMBOAT=)
这次我们都吃很少而已
可能是太迟吃了吧
就没什么胃口吃东西
可是我们都吃得很饱
吃完东西后我们就拍拍照片

过后我们就回家了
到家后不到30 分钟
我们有出去了
因为有两位大少爷还没吃东西
回到家已经12点多了
第二天5点就要起床了
我到3点多才睡觉
但5点就起床了
累到==

5点半出门
6点多就到BROGA HILL
今天超多人的
我们就慢慢爬上去了
可能是不够睡吧
爬到一半头就很晕
过后就没在爬了
在我休息的时候看见两个女生穿到很可笑
第一个穿裙和超薄的衣服X(
第二个穿到乡去走街一样X(
这两个人都是头脑有问题了==
休息过后我们就下山了

过后我们就去瀑布玩
玩到一半的时候
突然发现蛇==
我们就想办法引开那只蛇
但是它就是不走
到最后为了安全我们就没完了
冲完凉后我们就回了
回到去我们就去IOI吃我们的午餐
吃完东西后
我们就各自回家了
累到==
驾车驾到要睡觉了
TIME FULL==
HAPI=)
REMEMBER...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