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May 2011

气死我...

原本今天的行程已经是很好了的
就因为你忘了还我钥匙
害到我今天的行程全都改变了
对你真的是无言
放学还要找人载我回家
回到家不到1分钟又要赶回去学校载人
塞车塞到狗酱...
然后我们就赶去看2.10的戏
累死我了...
看完戏就去吃东西
过后还要爸特地来载我回家
又要塞车...
回到都6点了
就先去姐夫店找他帮我把车驾回来
但我姐夫说我的车一定要有哪个开关的才能
不然拆掉ALAM的话电子板要调过
最后决定还是要拿回
不然要花RM1000++
6.30才到家==
冲了凉吃了一粒蛋又出去了
我老爸的朋友就带我去拿回锁匙
说了老半天原来是在SEPANG==
捞了一大圆==
但是沿途中爸的朋友为我介绍美食
到了黄金海岸
我就下车找他们
爸就跟朋友驾车走走
呆了半小时就回去了
我就回去学校拿回我的车
11.30PM 我才来带我的车回家
到家都12点了...
累死我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