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August 2011

充实的一天

今天一整天都过得超爽的
昨天10点30分上云顶喝茶
半夜才回到家
回到家就开电脑跟朋友谈天
开心的事情就发生了
找到我想找的人
就谈天谈到接近6点就去睡觉了
早上9点就被电话给吵醒
起床后就去冲凉
然后我们去到PURCHONG吃野味
第一次在中午吃野味
蛮特别下的
吃完后就去KLCC
在路途中塞车塞到不能动
我们就没去KLCC了
我们就去THE CURVE走走了
还好没塞车
要不然就惨了
就看了一场电影
然后我们就走街买东西
到了7点我们就离开了
原本想去SS2吃东西的
但是很多商家没开店
换去SS17也是一样
到最后我们去到靠近JING LI家那的西餐屋吃晚餐
可惜他不在家
哈哈
这家西餐屋超好吃的
吃到超饱的
过后我就回家了
休息一下后我姐回来了
他问我要不要上云顶==
我说不要了...HAHA
一天上两次真是要命
休息了...
期待我的明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