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August 2011

16-17 . AUGUST . 2011

好久没做像这样疯狂的事情了
这两天过得蛮充实的
也给我很多的回忆
这两天也发生很多事情
但都是开心的
我的车也变得漂亮了
带它去补妆 =)
这两天去了很多地方玩

第一天吃了晚餐就去走JUSCO
然后回到家就看戏
突然接到一个人的号码
就谈了好久好久
开心
到了半夜肚子饿又跟朋友出去喝茶
半夜吃冰还是第一次
感觉很不错
回到家就睡觉了

第二天
早上在家看戏
到了下午就跟他们一起出去
我们先去 IKEA AND THE CURVE
我们还在IKEA拍了很多照片
真得很搞笑
过后我们就去BATU CAVES
我的车还没做好然后就去黑风洞
爬了300++的梯级
脚都软掉了
上山容易下山难
有畏高的我
从上看下去头就晕掉了
下到山底下时
休息了一下我们又上云顶走走
上到半山吹吹风
不到半小时我们又下山了
真是吃饱太得空了
哈哈
拿回我的车后
我们就去ASIA CAFE吃DINNER
还去了对面的SNOWFLAKE吃东西
然后我们就去SUNWAY看电影
回到家半夜1点才到家==
真的是超累的
但蛮值得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