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December 2009

云顶一日游

6点起身
7 点出发塔巴士
超累的...
在巴士上钓鱼
哈哈
到了南洋商报那站下车
等朋友来后又在塔下一班巴士
过后就坐LRT下KL
我们在茨厂街那吃了早餐后
就坐巴士上山了
到了半山我们就等朋友来一起上山
过后我们坐缆车上云顶
到了云顶...好冷...
XD
过后就去找高一的朋友
走走,吹吹风
还去打了两场保龄球
超好笑的
玩完后就去吃东西
累...
吃完后我就一个人走走散散心
就让我想起我跟MAGGIE 第一次见面的地方
好怀念哦
我走进礼物店看见了乌龟(公仔)
又让我想起了你...
很多时候很多地方都会让我想起你
.....................................................
我们还在那里做了很多坏事情
XD
发傻...
过后就一直玩
我们9 点下去半山朋友的店吃东西
好好吃哦
吃饱后就去朋友的家
他的家很难形容
很好笑就对了
在他家玩到很夜
晚上还有得听男高音
笑到睡不着
哈哈
到了4点多才能睡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