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December 2009

结婚典礼

2009.12.25
我姐结婚

昨晚忙到2点多才睡觉
今天6点就被他们给吵醒
累死我了
但是他们都不懂自己在忙什么
HAHA
可能太开心了吧!
过后我就去忙我的
到了8点50分
新郎车到了我们都还没好XD^^
一听到新郎车的喇叭声
全部人就开始关上门
留我一个在外面
因为我是开车门的
先跟他拿了几个大红包
也拍了几张照片
才肯开车门
哪知道一开车门
就被新郎的好兄弟给扛进去
可怜的我被扛去撞门
痛死了
还好有姐妹出来帮我
好让我可以跑掉
过后他们就开始玩游戏了
超好笑的游戏
玩死他们
玩了2关
第3关就是开大门了
红包...
给他们锁匙也不会开我家的门
哈哈
真的是不容易开
近来后就要过第4关
真是可怜又要给红包
过完第4还有第5关
<............>
过后就是开房间门了
还被兄弟和姐妹们欺负
哈哈
就下去拜神了
过后我们就去选车来坐
一上车就跟驾车的人玩
大概10分钟就到新郎家了
到了后我们就酱东西拿上楼
拜拜过后
就进房间了
小孩子就在他们的床上跳来跳去
有一个小孩子跳到掉下来
头肿了起来
哈哈
过后就是敬茶了
我就在那累到睡着了
还被偷拍...
>.<
到了12点多我们才回去
回到去又要敬茶
哈哈
我今天拿了很多红包
嘿嘿
3点半结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