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December 2009

GO IPOH

昨晚帮姐打字打到2点多才睡,
今早8点就起身了
累死我了
过后就去整理东西
把东西拿上车
10点去吃早餐
10点半出发
3辆2318出发了
到了半路我真的很累了
就叫我亲戚帮我驾
我就去睡觉
哈哈
睡了半小时多他们就去休息站
我起身去洗脸
过后就换回我驾了
很塞车>.<
2个小时多才到
车多到T.T
到了怡保我们就在JUSCO
等我姐夫来带我们去他家
姐夫到了后
就带我们去他家
下雨>.<
最不喜欢这种感觉
在他家坐着谈谈天
过后姐夫就去租房子
拿了锁匙后
我们就去放行李
过后我们就去吃东西
找了很久还不懂要吃什么
车上的姑婆吵到死
爸爸就发脾气了
应该累了吧!
就一直骂人>.<
过后我就带他们去吃东西
过后姑婆就跟我们坐
爸就跟他兄弟姐妹坐
吐血...
吃东西也要嫌(姑婆)
什么人来的
TULAN
吃完就回家休息了
回到去我,堂哥,叔叔,
3个人在房间里玩
笑到我们肚子都痛
没时间休息
6点我们就去男方的喜酒
食物超好吃哦























在IPOH PARADE 附近的
到了10 点完后,
我们就回家拿东西
原本要去唱K的
到了JUSCO KTV
他们又说要换
过后换去PUB
那你的PUB跟我们的不一样
我们这里的PUB舞台要大
酒台小就可以了
但怡保的跟我们对换
他们酒台要很大
没有舞台的...
特别下的
我喝到醉了
加上超累的
没睡到觉
哈哈























又醉又累就在PUB里睡着了
PAISEH 到...
我们开了很多酒
有些都没喝完>.<
到了2点多才回
一到家就睡了
HAHA



第二天

早上8点多就被他们给吵醒
起身后就去洗刷
收拾东西
过后就去吃早餐
早餐都没胃口吃
吃了一点就不吃了
过后我们就说来到这里就买点万字
哈哈
我们买了8269
过后就上车取走走了
我们先去3宝洞
但都来了很多次了
没什么特别>.<






























走完后就去买柚子等等
我和堂哥就去找美女的档口买东西
哪里知道进到去
他妈妈就过来问我们要买什么
没办法就买了一点点咯
吐血...
过后我们还要去霹雳洞的
忘了路就没去了
THEN就回家了
HAPPY^^
有下大雨
好难驾车哦
看不到前面的路
IPOH TO RAWANG都在下雨
到了SHAH ALAM才没有下雨了
回到家冲凉就去吃晚餐了
还蛮开心的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