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February 2010

3天没睡觉的我@.@

很久没酱通宵了!
超爽又很好玩
3天里共有72小时
但在72小时里我只睡了7小时而已
还给妈骂到T.T
我不是不想睡
而是我睡不下
拜完天公过后
就去巴生观音亭拜拜
回到家都3点了
过后就玩电脑到早上
早上就去拜年
SIENZ>.<
听老人家讲他们的故事
但我很好人让他说完
我就在那恩...恩...恩...
最后就回家休息
我就整理我的东西
到了晚上我们上车要出门时
突然我亲戚来我们家
我们就下车走回家里
吐血!哈哈
坐了一下子我们就说要出去了
他们才离开
paiseh 到好像要赶走他们
没办法我们还有地方要去
过后就去亲戚家走走
过后就在他们家开桌
就跟他们一起赌博
玩到半夜2点多才回家
回到家开了电脑
就看戏到天亮!
5。30AM 还要载妈妈去外面卖东西
初一完全没睡到!< 24hours >
初二早上还要跟他们去拜年
惨...
最不喜欢就是去拜年了!
热到死
那些人有很喜欢那我们来做比较
每次去都跟他们吵架的
都习惯了
不吵才真的是奇怪!
哈哈
回到家都5点多了
累到我
到家一下子
亲戚全部来我家了
我们就去跟他们玩
像傻人样!哈哈
那时候的我已经快晕倒了
累到
过后我们就在家吃火锅!
全部人一起吃才好吃!
超爽的!
吃完他们就开桌打牌了
我们分成2边来玩
一边是大人的
另一边是年轻人的
小孩子就在家里跑来跑去的
头都晕
客厅就有人在唱歌>.<
我的房间就给他们看傻戏
过后我朋友来我家拜年
开心
我们就在饭厅谈天
但11点他们就走了
我就跟亲戚玩
我们玩到1点多!
原本还要玩的
但他们明天要早起出远门
所以...
虽然年轻组休息了
但是大人组那里还是很拼命
我们3点多才睡@.@
原来我51hours no sleep liao
早上7点起身
只睡4小时
年初三早上
载朋友去他亲戚家拿车
坐了一下就走了
赶时间!
回到家看到亲戚来我家
就问他们做么咯
他们说要一起去东禅寺
还有泰国庙
过后就出发了
泰国庙在一个森林里面的
里面真的很美
哪有一个很特别的大锣
要我们去摸它
如果摸到很大声的话
你的运气会很好
我们10个人去只有一个摸到发出声音
咳...
拜完后
我们就去东禅寺了
太多人了拉
没地方parking>.<
还好我们驾4x4的车来
我们把车驾上恐怖的地方
没拍到>.<
过后就在里面走走
超美的
但是人太多了拉
没拍到照片
浪费T.T
9点就回了
很累了
一上车就下雨了
我们很幸运下的
到家都10点多了
肚子饿就去打包KFC回来吃
吃完我们就打麻将
打到1点多才睡!
这三天睡得好少@.@

1 comment:

Dragonng said...

哇,
你的新年活动好丰富哦~
新年快乐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