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February 2010

HAPI DAY < 初四 >

昨晚2点多才睡@.@
写BLOG写到一半睡着了
今早4点就要起身了
才睡2个小时
累到
起身后就去冲凉
然后5点出发去GENTING HIGHLANDS
因为怕塞车
我就在车上发呆
就拿了电话来听歌
听着听着就让我想起我们去你家的路程
为什么要 让我想起
想起快乐的我们
但现在再也看不到了
心痛 >.<
还记得我们说过今天要上云顶吗?
到最后...
过去就让他过去吧!
该做的都做了
回不到也不逼你了
我们过自己的生活吧!
可能这样才是最好的!^^
上山的时候
雾很大好难驾车
就帮忙爸看路!
危险到>.<
看不到前面的路
到了云顶后
我们就把东西放在车上
先去走走
冷到@.@
可是很爽
最喜欢怎种感觉了
吹吹风
可以让我不去想任何东西
过后我们就去吃早餐
吃完过后我们又去吹风
真爽!^^
过后我们就去走走
我超累的就在FRIST WORLD大厅的椅子上睡了
因为在等房间
真好睡
但就被信息给吵醒
气到
过后我就问叔叔的房间在那里
我就去他们房间睡了
睡了一小时多
妈妈打电话来
叫我回来拿到房间了
回到房间又睡了下
太好睡了
哈哈
过后我们就去走走
去买了戏票看晚上10点30分
过后我们就去找东西吃了
哇! 东西难吃到>.<
我煮的都好吃过他们
没吃完就走了
难吃到
不想伤害自己的肚子
过后就去看衣服
我买了两件衣服
很美下的
走了蛮久下的
过后就回房间了
开了电脑看戏
过后就等我一个特别人物来
他在路上塞着车
可怜
上到来又没有地方PARKING
在车上的他已经晕车了
哈哈
过后我们约在STARBUCKS!
在这里开始我们发生很多好笑的东西
......................
在他要回的时候我们还交换礼物
几特别下的!
超开心的
去年的初四在云顶我跟某人第一次在这里见面
今年的初四我又跟另外一个人见面
真得很意外!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