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February 2010

一定要这样做吗?

一定要这样做才会忘记一个人吗?
这就是你想忘记我做法?
很伤...
在你心里已经没有笨这个人了吗?
看来你已经忘记我了!
我在怎样找你你都不回我
除了你有事情时
你才会找我帮忙
这3个星期里我打了多少次电话给你?
写了多少信息给你?
你都不回我!
我再也找不回我认识的傻瓜了
傻瓜你到底去了哪里?
累了
我真的很傻
我不会再让自己这样走下去
看来我也该忘记你了
我也不会在打捞你的私人空间了
谢谢你这段时间陪我!
再见了
我再也找不回的傻瓜...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虽然不知道你们之间发生了什么事情,
但,这种事情,不知该怎么说。
是靠感觉吗?不知道呢。

双方的感觉对了,在对的时间,遇上对的人,
那就对了。

阿鸡,加油拉!
新年就别那么丧气了,会吓走财神爷的。

恭喜发财。发大财。发大大财。

Unknown said...

喜欢一个人没有错。。
你可以喜欢傻瓜~
可是朋友的感情会更长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