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March 2011

如果一定要問我、為甚麼要跟你一起

如果一定要

为什么要跟你在一起?

为你是我认定

为在我开心的时

我会马上想要跟你分

为在我难过的时

我会想要你的一个

为在我发现一个好地方的时

我会特别特别想要告诉

为在我睁开眼的第一时间

我会希望就能看到你

为在你难过的时

我会希望我能在你旁

给你一个大大的拥

为我总会幻

和你在一起生活的日子

为你的习惯爱

在某天就在我的心里

为再难过的时

只要想起你

我就会更有勇气

为我已经把你当成我的家

为在你的面

我可以变成一个孩

为再冷的

想到你心里都可以暖暖的

为在晚上很安静的时

即使一个人

想到你

我也会有幸福的感

为我能感觉到你的存

为你的名

是我在心里

默念千遍的名字

是我在草稿

一遍一遍写下的名字

是我可以在很遥远的地

就能认出

是我所喜欢人的名

为你是我义无返顾

要在一起的人

为我希望你幸

希望你的幸福是因

为你是我认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