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March 2011

HOLIDAY=)

这次的放假过得很快了=)
时间也满满的...

MAR13-14
和家人一起去JB玩
但很好笑的
我们去的都是神庙=)
累到我==
在那也没有东西好走了
到了晚上最好笑的事情就是
我们到了一间小贩中心
里面有很多小挡口
但我们不知道有什么好吃了
过后我爸就去每个挡口都叫一道
恐怖到==
顶不顺他=)
过后我们的桌子都不够放那些食物
只好放在隔壁的桌子==
多到恐怖==
第一次吃到桌子都不够放
我们就慢慢的把食物给吃完
饱到想呕...
这来两天我在这里玩
但是高三的朋友们全都在学校读书
还听说很多在钓鱼...
学校那么多鱼钓=)

MAR14-15
我回到学校陪他们一起上课了
感觉还不错啦
不是我想象中的那么恐怖就好了
学到东西?
可以说0%
因为每天都很迟睡
第二天都陪他们一起钓鱼了
ZZZ...
哈哈=)

我的四天读书营就这样过去了
蛮开心的
偷懒了两天
但还是有来两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