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March 2011

变黑人了==

今天晒了整天的太阳
我的皮肤两种颜色了
超黑的...
但都值得=)
今天很早就起身了
好累好累
因为不够睡==
起身后就去帮忙龙东西
忙完后我们等我亲戚
今天我们去扫墓
今年我们算蛮迟了
我们到那已经是天亮了
以前我们去的时候还看不到路的
蛮恐怖的
拜完已经9点多了
回到车上吃点东西
我们就去另一个地方拜了
还好今年仙境没有塞车
到那时我们找到位子后
刚好我姐走过来
我们就问他拜婆婆的东西是不是在车
哪知道我姐说他没有戴到来
听到后我们就冷掉
我就赶快驾车回家拿
这也是我第一次那么没交通规则
来回都要一个小时
这也是最快了
而且还塞车
有些人驾车真是吐血
打高灯叫他让路了他还是要挡着
挡我着死...哈哈
我就割了他在他前面突然杀车
吓到他不敢跟靠近
我觉得自己还蛮坏的
到了仙境
我就把东西拿给她们后
过后我们才去找位子
这时候的天气真的是热到顶不顺
拜完后我们就一边说笑一边谈天
几爽下的
过后我们就去姐的家游泳
爽到
好冷好舒服
我们还玩了很多游戏
到最后累了我们在回家
回到家后我们就一起吃晚饭
玩得超开心的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