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March 2011

珍惜

时间不会为了你而停留下来,珍惜现在的一切,别等到失去了才懂的珍惜

好好珍惜现在拥有的,爱情不是一场游戏,爱情没有对错,不要让爱情从你身边溜走,不然最后后悔的是你自己


虽然我不是100%的好男人,不过我会尽量的做到最好。。而我会珍惜我们在一起的日子,和现在我最想做的事就是一直陪伴着你身边。。。爱你。。。


珍惜身边所拥有的一切,不要让自己有机会说后悔


珍惜自己身边所有的人~别等到后悔才来珍惜


爱情不使互相利用的,而是用心去爱一个人,要好好珍惜


请珍惜爱情~!不要等到失去后才来后悔~!不要抱着玩玩的心态


我不知道流星能飛多久,值不值得追求;我不知道櫻花能開多久,值不值得等候;但我知道你我的愛情,能像櫻花般美麗,且像恒星般永恒,值得我用一生去保留與珍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