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December 2011

45天

我们认识超过一年的时间
但是在一起的时间却很短
我真的很想继续
但是真的很辛苦
刚开始我们真的可以很好
但是久了我们的话题都不一样了
我说的你听不懂
你说的我也听不明
我们是沟通上出了问题
而不是你想得那样
我没玩过你的感情
对你我是认真的
但是还是不能长久
这也没办法
我也尽力了
累了...
你要怎样看我我是无所谓
因为我还是我
久了你会知道我是怎样的人

1 comment:

aisha said...

good blog..nice article publishing by you...appreciate on you...thanks for giving detail..
Infiniti I30 AC Compress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