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December 2011

SO ENJOY TODAY AND SAD ALSO

今早睡到自然醒=) 
但一起床就发现有个小宝宝睡在我隔壁
就陪他多睡了下
但是他翻身的时候手打到了我的头
蛮痛下的 也不是第一次了 
赖床到10点才肯起床
也因为宝宝起床时间到了
就抱她给妈妈
我就去洗刷
然后就去楼下吃早餐
就泡了MILO 和 吃吗吗打包的东西
吃完早餐
我就拿起扫把和畚斗打扫公公的房间
因为现在没人睡了
就整理好来
把这间房间当成客房
打扫了很多不要的东西
整理了蛮久的时间才整理完
过后就整理自己的房间了
忙了大概到了下午2点
就洗个澡
躺在床上休息了
好累好累
开起电脑就看戏
那只到我的戏一级要花我3小时==
因为一直被那小宝宝吵
一直不睡觉加上下雨她害怕
就陪了她
那知道她睡了我也跟着睡了
一睡就睡到4点半
就继续看我的戏
还没看完又被小宝宝的哭声给放弃我的戏了
5点是她起床的时间==
就陪了她玩
开了卡通给他看
像皇帝一样 
过后我就去帮妈妈煮菜
然后就跟家人一起吃晚餐
到了7点半就跟家人到附近新开的百货公司走走
我真的在笑我妈 
那百货公司说
只要进了会员就可以买到一包rm1的米
可是进会员需要给rm10的会员卡
我就笑妈咪
anti 就是anti 
那么容易就被骗
rm10的会员卡加上rm1的米
那这包米就要rm11了
反而更加贵==
没办法还是笑着让妈去申请
买东西的时候
我真的笑到我肚子痛了
因为买了一大堆的洗碗液
我就问妈咪你你家是开餐馆的?
不然买到那么多来干嘛==
她只回了我说...便宜
我快晕了
到最后买了一大堆的东西
我的手推车已经满到放不下东西了
我姐还买了一箱的A4纸
我快要晕了
我就说 
妈我觉得你买下这间百货公司比较容易
给你在多几辆手推车你也可以装满
哈哈
到最后我就逼他们去给钱了
我的车给他们装的满满的
车身低到像跑车一样低了
可怜的车
就慢慢地把车开回家
放下东西后
我就跟朋友去喝茶了
喝到12点才回家=) 

开心的一天
把昨晚不开心的事情丢在一边
但我知道我还是要去面对的
因为逃避不能决绝问题的
回想起又让我伤心起来了
这不是我想要的结局
我不想这样就画上句号
真的不想要
我还有机会改变这事实吗?
真的很难受
SHIT...WTF...T.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