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December 2011

我已经尽力了

这段日子因为你我过得很辛苦
因为我满脑子有很多的问题想问你
但我不知道该如何问你
今天很高兴你能回答我的问题
但是答案不是我想要的
这对我来说已经够了
因为我也问了我该问的问题
我也不希望我们再这样逃避了
因为我已经累了
我不想再玩着游戏了
该放手的东西还是得放下
是你的跑不掉
不是你的在怎样追也留不住

谢谢你这段时间的陪伴
有你的日子里我感到很开心
还记得我们每天一起熬夜的日子吗
还记得我们到外游玩的日子吗
很多的回忆
虽然我不甘心这样的结局
但是我尊重你的决定
在我心中你以是我特别人物之一
那我们就各自寻找各自的人生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