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December 2011

SABAH TRIP

忙了整年的一个大活动
终于完成了
说起来蛮开心的
虽然发生过很多不愉快的事情
但是还是解决了
DEC.8-12  5D4N
很多人都说很多天
去那么多天干嘛?
这问题我回答N百遍了
到最后只回答去了你们就会知道

SABAH TRIP
还记得第一天每个人都是带着笑容去机场
但是飞机问题
害到我们第一天的行程没有了很多
全部人的样子都冷了下来
那时候我也不知道要怎样好
因为等到累死了
头脑也停了下来
但还好有一位好的导游
吵会说笑的
真不愧我们会选中他
在旅行时也发生很多不愉快的事情
但还是要忍下来
也要感谢那些帮助我的朋友
在我累的时候给我加油
说真的这行程虽然有点闷
但是你们还是很配合
真谢谢你们
到最后一天的时候
有问过我问题的人都知道答案
他们都会来跟我说时间真的不够长

旅行的目的
是让你们的友情变得更加好
还有跟一大班的朋友一起玩
这才是我办毕旅的目的

等待下一个旅程=)

No comments: